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臺北

找一個詞來形容現在的自己,那會是什麼呢?來臺北兩個月了,但我還是在適應步調、時間、人,還有那個或許有一點改變的我。必須承認大多時間我還是自己低頭做自己的事,一個人到餐廳吃飯,在書桌前念書,在校園騎著單車。總是平靜地與自己相處。

只是來到新環境總要認識新的人的。可我總是疑惑,必須以狂歡的姿態才能相互聚集的人,究竟,他們快樂嗎?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找到那個,彼此講話不需要很開心很難過的朋友,我們就只是悠悠地聊,感受平淡的自在。

想念,那一間教室。有著自己的座位,及身旁熟悉的面貌。

6 則留言:

  1. 到了新環境

    面對新景物

    認識新面孔

    體會新感受



    加油!!

    路,是靠自己開拓出來的!!



    既然無法改變現狀,那就改變自己吧!!



    讓環境變舊的

    讓景物變舊的

    讓面孔變熟悉的

    讓感受便一樣的



    再次 加油!!!

    回覆刪除
  2. 來到新環境總要認識新的人的。

    但我總是疑惑,

    必須以狂歡的姿態才能相互聚集的人,

    究竟,他們快樂嗎?



    我也這樣困惑過

    每次跟大家熱鬧的打哈哈完

    就覺得很累很空虛

    但自己一個人久了會慌

    總想拉些伴在身邊

    還在尋找這中間的平衡點...

    回覆刪除
  3. 快約時間去玩



    不然我好無聊 哈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真的也沒有什麼不好:)



    有很多時候我都想要一個人,可是就如你所說得怕被人家覺得自己很封





    而且你知道我之前來看你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必須以狂歡的姿態才能相互聚集的人,

    究竟,他們快樂嗎?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找到那個,

    彼此講話不需要很開心很難過的朋友,

    我們就只是悠悠地聊,感受平淡的自在。」

    真的是寫得太好了!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吵鬧歡笑的人

    可是人家都說人脈人脈,上大學就是要交朋友.......

    可是勉強這件事情真的不好:)))))



    很高興認識你,很高興很高興



    是培僑。

    回覆刪除
  5. as I lay me down,havent hear me now?



    當把自己的心放下的時候,

    也許可以暫時看清自己。



    好開心都是彰化人,

    好開心都是假台北人,

    好開心都知道誰會在心上。



    我最近很認真的思考是否轉系或是雙修,

    但是我好苦惱。

    越是放下自己的心,越是覺得自己的不適合。



    祝好 不忘初衷。

    回覆刪除
  6. 我想了一下

    覺得這對你的新面貌不是太公平XD



    你懷念過去的回憶和自在悠悠的談話

    能這樣

    是因為你與那群人是熟悉的

    你們可以心照不宣了



    但認識一群新的人總不可能直接省略中間所有步驟

    直接進入最後那你所嚮往的依附關係

    我雖然很討厭這麼說

    但我在試著認識現在的朋友時一定也是假惺惺跟虛偽的

    把很多心中所想給排到了第二順位

    因為要同時應付這一堆新面孔實在是累人的事

    感到的沮喪感

    可能是因為從一段很深的關係突然轉換成數條淺淺的連線





    不過時間一久了

    也會找到可以一起消磨時光的人罷



    不知道我說的有沒有搆到邊上

    希望你也繼續努力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