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冬季


住處離搭公車到學校的地點不遠。

那天早晨,我和平日一樣走在那條街道上,放空。卻在一瞬不經意地抬眼間,覺察連月以來蕭條的行道樹已抽新芽,春在枝頭已十分,而我自何時起無感於身邊季節的遞嬗,只道日復一日。

沒有宣告沒有分野,雪梨的冬天就這般無聲無息地離開。我有些悵惘。

2 則留言:

  1. 一個人現在還好嗎?
    我現在都會固定星期四到台大去聽課、參加社團。

    沒有人可以聊天有時還滿落寞的。

    希望你好。

    回覆刪除
  2. 最近學校正在期中放假,過得較清閒(茶),之後腳步就很緊湊,期末也接踵而來。除此之外大概沒碰上太大的難題。

    在臺大是有旁聽喜歡的課程嗎、或是參加共同合校的社團?

    如果願意,就寫寫文字。我都在看。
    : )

    回覆刪除